Honey Peach

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

一见钟情【kc】⑤

【我不知道这样做到底是对是错,可我知道,如果不这样做,我一定会后悔。】

 

Kimmon的手机不出意外的响了起来,深吸一口气,kimmon接起了这个电话。

“kimmon!你什么情况!”老板的声音通过电话直直的传进kimmon的耳朵里。

“就,我说的那种情况啊!”

“kimmon!你是不是疯了!你知不知道自己的身份!”

“我知道啊,可是...”

“行了,把电话给你哥!”

Kimmon乖乖的把手机递给经纪人。

“喂,老板,是,可是...好吧,好的,我知道了。”挂断电话,经纪人并没有将手机还给kimmon,深吸了一口气。“老板说,除非必要的活动,让你老老实实的待在家里,手机和钱包也要没收。”

Kimmon耸了耸肩,和他猜想的差不多。

“kim,我会尽量帮你和公司那边申请的,你尽量不要再闯祸了。”

“好。”

老老实实的等经纪人离开,kimmon换上了一套平时很少穿的常服,戴好墨镜口罩,翻出自己之前偷藏的零钱,悄悄地出了门。

 

Copter不知道kimmon的电话号码,他们只在网上交流过,可现在他又不敢随便上线。

“要不然,给god打个电话问问?”tee看着copter焦虑的样子,在旁边出着主意。

“嗯,对,pgod肯定知道他的号码。”copter摸出手机,刚要给远在国外的god打电话,办公室的门突然被敲响。

“谁?”

“我。”

这个声音有点耳熟,tee和copter对视一眼,火急火燎的跑去打开了门。

“你怎么来了?!”copter将人拉进办公室,小心翼翼的看了看外面,好像没人发现这位大明星,便果断的关上了门。

“医生,你可以收留我吗?我的手机和钱包被公司没收了,刚刚打车的钱是我最后的积蓄了。”kimmon的语气可怜兮兮的,可脸上大大的笑容却出卖了他。

“你!”copter有些无奈,不收留他吧,他会落的这个下场确实跟自己有关系,收留他吧,又不是自己逼着他这么做的。

“大明星,你是偷跑出来的吗?”还好在场的还有一个人很清醒,tee问到了重点。

“对啊!”

“......”tee有些无语,“你就不怕你公司的人找过来?”

“怕什么,他们又不知道copter医生住哪里。”

“等下,这跟我住哪里又有什么关系?”

“因为,我接下来要去医生家里蹭住了。”

“啊?”

 

Copter站在家门口,该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呢?很复杂。他也不知道自己的脑袋究竟被什么夹了,竟然真的把kimmon带回了自己家。

“哇,这里就是医生的家啊!”kimmon像个花蝴蝶似的,在copter家里飞来飞去,东看看西瞅瞅。

Copter的房子虽然也是租来的,但是他却把房间收拾的很有自己的风格。原本的次卧被他改成了乐器房,里面放着一架copter好不容易才从家里搬出来的钢琴,还有两把常用的吉他,以及一些自己平时写歌唱歌会用到的东西。至于kimmon送他的那把吉他...

“在我的卧室里。”

“原来医生这么宝贝我送你的吉他呀。”

“额...不是!我就是,就是...”copter挠了挠头发,“对了,我有常用的吉他了,那把收藏用的就放在卧室了,对,就是这样。”

“哦~”

Kimmon没再说什么,只是对着copter笑了笑。可这个笑容却让copter心里毛毛的,现在把人丢出去还来得及吗?

“话说,你就这样跑出来,你公司的人不会着急吗?”

“我又不是三岁的小孩子,还会迷路的,他们发现我不见了,肯定能猜到我为什么离家出走。”

“那你为什么还要跑出来?”

“公司那边的意思是,让我出面承认我和医生只是好朋友而已,这样媒体就不会再乱写,而我也可以顺便洗一波重视友情的人设。”

“这不挺好的?”

“这样好吗?”kimmon收起嬉皮笑脸,一脸严肃的摇了摇头,“一点都不好,我喜欢copter医生,为什么要说我们只是朋友?”

“唔...可,可我还没答应和你在一起,你就说我们只是朋友也没什么啦...”copter在kimmon的注视下声音越来越小。

“如果我现在说了我们只是朋友,医生,以后我还有追求你的资格吗?”

听到kimmon的话,copter也不知该如何回答,他低头想了想,如果kimmon这个时候对外宣称他们只是朋友,那他可能只会觉得kimmon没有担当,连承认喜欢一个人都不敢。可是,放在现实中,他却觉得kimmon这样不值得。

“医生,我是真的很喜欢你呐,我...”

“大明星!”copter突然打断kimmon的话,“我不喜欢被人关注的感觉,所以,如果我说,想要和我在一起,要放弃做艺人,你会接受吗?”

Kimmon愣了愣,下意识的往裤袋里摸去,什么都没摸到后,向copter伸出了手。

“干嘛?”

“手机借我,我给经纪人打电话,告诉他我要谈恋爱了,需要退出娱乐圈。”

“!!!”copter仿佛听到了kimmon经纪人听到这个话后的哀嚎声,“呵,呵呵,我开玩笑的。”

“我可不会觉得是玩笑哦,所以,copter医生,男子汉要说话算话,把手机借我吧!”kimmon一边说,一边把手伸向copter的裤袋,那里鼓鼓方方的,一看就是装着手机。

“喂!不要抢!”copter捂着口袋向后躲,不知道是不是太紧张,竟然左脚踩了右脚,直接跌到了沙发上。

“医生!”kimmon想要拉住copter,奈何copter一直在躲,无法稳住身体的kimmon就这样直直的扑到了copter身上。

Copter忘记把kimmon推开,kimmon也不愿意起来,两个人就这样一上一下的对视着。

“起,起来了!”

“不要。”得寸进尺的kimmon整个人趴在copter身上,把脸埋进copter的颈间,带着洗发水清新味道的发丝在kimmon的鼻尖划过,落到了他的唇边。“copter医生好香啊,还软软的。”

Copter的脸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,仿佛随时要喷出热气一般。

“你,你,胡说八道,什么呢...”

“医生,”kimmon双手微微用力,支起身体,“我可以,亲亲你吗?”

“不...”

“不可以”三个字还没有完整的从copter口中说出来,kimmon的脸就在copter的眼中突然放大。

被亲了!

Copter瞪大了双眼,紧张,错愕,气愤,害羞,各种情绪杂七杂八的挤进他的脑袋里。

不知过了多久,copter终于从这些情绪中找到了一丝理智,将kimmon用力的推开。

“你...你...”copter你了半天也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。

“对不起,医生太可爱了,我实在忍不住啊。”

“啊啊啊啊啊!闭嘴!”copter随手抄起一个抱枕,对着kimmon那张精致的脸就砸了过去。

“你!立马!消失!”

“好好好,医生不要气了哦。”kimmon乖巧的起身,看了看开着的两扇门,一间是主卧,一间是乐器房,至于关着门的屋子,不用想,肯定是厨房和卫生间,那么...

“医生,你家现在只有一间卧室,晚上我睡哪里?”

听到kimmon的话,copter一直低垂着的脑袋突然抬了起来,面颊上的红晕还没有完全消退,瞪大的双眼中写满惊讶。

Woc!忘记这件事了!


评论(6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