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ey Peach

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

一见钟情【kc】④

【一见钟情的感觉竟然真的会持续这么久,好像给了我信心似的,让我能够自信的对身边所有人说,我喜欢copter医生,而且打算喜欢更久。】

 

“你认真的?”经纪人手里捏着一张演唱会三等座的票,有些颤抖。他的艺人,在演唱会当天,抢走了主办方给他的内场前区票,塞给他一张山上的票,告诉他,帮个忙?!

“嗯,我答应了copter医生,给他留了一张内场前区的位置,主办总共就给了两张票,所以,哥,拜托你了。”kimmon可怜巴巴的看着经纪人。

“你可以让他坐在你腿上。”经纪人努力压制着自己爆粗的冲动。

谁知,kimmon听了经纪人的话,竟然沉思了一会儿。“不行,太快了,医生可能会反感的。”

经纪人差点一口血喷到kimmon脸上。

“行!我走!”

“谢谢哥!”

Kimmon跟经纪人挥了挥手,完全没有愧疚感的给copter发消息,想要去接他。

Copter不出意外的拒绝了kimmon。

“医生,票在我这,你自己进不来的。”

“可是我刚起床。”

盯着手机上的字,kimmon想象了一下刚刚起床的医生的样子...嗯,肯定很可爱。

“医生,早点过来嘛,来的太晚,我不方便出去给你送票。”

“好啦好啦,我知道了,我现在起来。”

“嗯,那我等你。”

等了大概半个小时,kimmon又收到了copter的消息,告诉他自己到了场馆外面。

戴好口罩和墨镜,kimmon悄悄溜了出去,在后台入口看到了copter。

“copter医生。”kimmon喊了一声。

Copter顺着声音看过去,“你包的也太严实了吧。”

“没办法呀,医生,我们快进去吧。”

Kimmon壮着胆子拉起copter的手,将人带进了演唱会场馆。难得的,copter没有竟然没有拒绝。

在座位上坐好后,kimmon又把自己的“装备”摘了下去。

“呼,今天演唱会的人真多啊。”

“是啊,我守着卖票的入口才好不容易买到的票,不过,”copter环顾了一下四周,“肯定没有你这个位置好。”

“那肯定的。”说到这里,kimmon有些小骄傲。“对了,医生,我这里有应援物,你要吗?”

“好啊。”

Kimmon从身边的袋子里拿出头箍应援灯和荧光棒递给copter,copter安亮后戴在了头上。

“可爱。”看着戴着头箍的copter,kimmon小声念叨了一句。

“嗯?你说什么?”

“没什么没什么。”

陆陆续续的,演唱会场馆里人越来越多,copter突然发现坐在自己身边的大部分都是艺人。

“喂,大明星,这里不会是明星专区吧?”

“没有啊,不过就是艺人稍微多一点而已。”kimmon说的有些心虚,其实他们的位置说是明星专区也差不多,毕竟内场前区的票一般人是买不到的,基本都是主办方给人留的。

“是吗?”copter有些不相信的看向kimmon,可很快他就顾不上这些了,因为演唱会开始了。

看着身边挥舞着荧光棒应援的copter,kimmon笑的别提多开心了,这样的医生真的很可爱呐。

演唱会结束的时候已经快要到凌晨了,kimmon带着copter去后台转了一圈,copter开心的和人家合影,虽然kimmon有一丝吃醋,嗯,只有一丝,但是copter开心就好。

“大明星,今天谢谢你啊!我请你吃饭?”copter一边看着自己手机里的照片,一边和kimmon说着。

“啊,好啊!”kimmon欢快的答应着,顺便悄悄的摸出手机给经纪人发消息,告诉他不需要出现了。

因为时间已经很晚了,两人也不怕被人认出来,在一家路边摊粉店的角落坐了下来。

“大明星吃过这种路边摊吗?”

“吃过啊,怎么没吃过,我也是人好不好。”kimmon熟练的扮着面前的粉,“医生,艺人也是人,不要总是把我推出你的世界好不好?”

Kimmon的话一语双关,copter不知道该回些什么,只好低头吃东西。

“copter医生,你今天开心吗?”

“开心啊。”

“那就好。”

Kimmon的笑容太耀眼,竟然让copter感到有些不好意思。

 

本以为这样的日子会继续下去,kimmon努力的对copter好,copter不出意外的拒绝着,直到心软动情的那一天。可是,经纪人的一通电话打醒了kimmon。

“kim,出事了。”

 

【我原本以为,在爱情这件事中,连拒绝都是甜蜜的。可是,现实却告诉我,所有事都不会如此简单。】

 

Kimmon和copter在演唱会现场和粉店吃东西的照片被人传到了网络上,发图的人还放大了kimmon看向copter的眼神,但凡长了眼睛的人都能看出那眼神中的温柔和深情。

粉丝们疯狂转发,询问着照片上的人是谁。很快,就有人扒出了copter的社交账号,还翻出了那条kimmon点赞过的状态。

“kim,你最近消停点吧,不要再联系那位医生了。”经纪人把kimmon堵在家里,苦口婆心的劝着。

“你们打算怎么公关?”kimmon坐在沙发上,看似随意的刷着手机,心里其实急的不得了。过了这么久,copter医生还没有联系自己,他是生气了吗?

“还能怎样,当然是说你们只不过是普通朋友而已。”

“可是我喜欢医生。”

“kimmon!”经纪人拍着桌子站了起来,“如果这件事没人知道,我也不会去管,毕竟我不是你的父母,无权过问你的感情生活。可是,现在闹得满城风雨,我就不得不管了。你要记住,你是艺人,是公众人物。”

“可是,我也是个有血有肉有感情的人啊。”kimmon微蹙着眉头看向经纪人,他知道,如果这件事真的被爆出来,对他会造成什么影响,可他也知道,感情这种事是控制不住的。

看着kimmon的眼睛,经纪人无奈的叹了口气。“kim,就算如此,你能确定你的医生值得你做出这样的决定吗?他的心里有你吗?”

Kimmon愣了愣,但很快就笑了出来。“值得?哥,你应该比我更知道吧,感情这件事里没有值得不值得,就算他这辈子都不会回应我,我也想告诉全世界,我喜欢他。而且,我相信,医生对我并不是那么绝情的。”

“你...”经纪人不知道还应该如何劝阻面前的人,最后只能长长的叹了一口气,“kim,我一直把你当成我的亲弟弟一样,想在这个鱼龙混杂的娱乐圈里保护好你,也许就是因为如此,我总是还把你当成小孩,当成三年前站在我面前傻笑的那个小男孩。你长大了,有自己的思想,也有自己的决定,可就是因为你长大了,kim,很多后果也需要你自己来承担,你知道吗?”

“我知道的,哥。”kimmon抿了抿有些干裂的嘴唇,“我会承担所有的后果。”

“好吧。”

 

因为前一天睡得太晚,copter第二天上班差点迟到,自然是没有时间去关注网络上的消息。可他却能感受到,医院的一些小护士和年轻病人看向自己的眼神怪怪的。

“ptee,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?”中午吃饭的时候,copter打开手机自拍,一边检查自己的脸一边问tee。

“没有。”tee很果断的回答了copter,随后张了张嘴,却还是不知道该怎么说。

“cop,你昨晚上去哪了?”

“看演唱会啊,我之前跟你说过的。”

“你自己?”

“额...没,没啊...”

“那是和谁?”

“和...”copter挠了挠头发,“kimmon。”

Tee叹了口气,他最担心的果然还是来了。

“怎么了吗?”copter好像猜到了发生了什么事,摸出手机就要上网看,可屏幕刚刚按亮就被tee压了下去。

“cop,你喜欢他吗?”

“谁?Kimmon?”tee点了点头,“我,我不,不喜欢吧。”

“cop,你之前可不是这么和我的,现在怎么突然这么犹豫了?”

“我也说不清楚啊。”copter坐直身子看向tee,“ptee,我之前一直觉得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,他说的喜欢我也不过是一时兴起,可是,他不止一次的和我说,他也是个人,是个普通人,会有感情,会想和喜欢的人在一起。”

“那又如何?归根结底还是那个问题,你喜欢他吗?”

“我不知道啊。他,他总是对我笑,笑的我心里发乱,他也对我很好,好的我不忍心拒绝他,我...”

“cop,你再回答我一个问题。”

“啊?”

“你知道的,他是站在聚光灯下的明星,如果,我是说如果,你真的和他在一起,你会受到非常多的关注,甚至是很多非议,从此以后,平静这两个字可能就要远离你的生活了,你会在意吗?”

“我...”copter犹豫了一下,摇了摇头。

“哎...”tee重重的叹了口气,完了,他这个傻学弟真的陷进去了,他没有否认问题中的假设,还表示不在意和kimmon在一起带来的关注,这个笨蛋啊。

就在tee和copter两个人相顾无言的时候,tee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。

“喂?Ptae?哈?!我知道了!”

“怎么了ptee?”

“你家大明星的胆子是真的不小啊。”

“什,什么意思?”

Tee没有回答copter的问题,拿出手机,飞快的点了几下就递给了copter。

看向tee的手机屏幕,上面显示的是kimmon的账号,七分钟之前刚刚发布了一条状态。

“我知道你们都很想知道这个人是谁,可是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介绍他呀,毕竟我还没有追到他。”文字下面配了一张图,是kimmon在演唱会偷拍的copter,照片上的人笑的很开心,脸颊上的酒窝深的好像真的可以盛酒一般。

“卧槽啊...”


【同人文请勿上升真人,谢谢大家】

评论(11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