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ey Peach

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

一见钟情【kc】⑥

被超话排名激励到了!!!我们的cp这么甜,我们也要努力鸭!


【如果给你一个机会可以躺在喜欢的人身边,你会做什么?反正我是什么都不敢做,好不容易爬上医生的床,我可不想再被丢出去。】

 

Kimmon躺在copter身边,虽然眼睛是闭着的,但是控制不住的笑声却一直“嘻嘻嘻”的从他的口中传出。

“闭嘴啊你!”

“可是我太兴奋了啊。”

“再笑就去睡沙发!”

“医生家的沙发太短了,我的腿伸不开。”

“那你到底想怎样啊!”

“copter医生,我们来聊天吧。”kimmon翻了个身,面对着copter,“医生有跟人交往过吗?”

“没有。”copter闭着眼睛回答kimmon。

“真的吗?”听到copter的回答,kimmon激动的往copter身边蹭了蹭。

“真的真的,聊完了吗?可以好好睡觉了吗?”

“那医生是为什么一直保持单身啊?”仿佛没听到copter的话一般,kimmon追问着。

“这是我想保持的吗?”说到这里,copter有些气。大学之前,copter一直都是好学生的形象,有人跟自己表白也都拒绝了,终于到了大学,想要好好谈一场恋爱,可是自己突然又不受女孩子欢迎了,反而是经常有学长主动过来搭讪。Ptee曾经说过,自己长得小小只的,笑起来还有酒窝,可爱的样子是会让很多女生都无地自容的。可是,高中之后就不长个子了又不是他愿意的。

“我知道了,copter医生一定是在等我对不对?”

“对你个大头鬼!睡觉!”copter气鼓鼓的翻身背对着kimmon。

“啊,医生不要生气嘛。”kimmon又往copter方向凑了凑,整个人贴到了copter的背上。

“喂!你干嘛!”被贴上的copter扭过身体想要“教训”一下身后的人,谁知道那个人竟然趁机整个人压了上来,把copter抱进了怀里。

“copter医生软软的。”

“啊啊啊啊啊混蛋!放开我啊!”copter手脚并用的挣扎着,可这位看起来瘦弱的大明星力气却出奇的大,把copter牢牢的控制在怀里。

“医生,如果你不再乱动,我发誓我今晚只是这样抱着你睡觉就好。可是,如果你再这样乱动,我可不敢保证我会不会做出什么出格的事。”

Kimmon的威胁好像起了作用,copter瞬间就停止了挣扎,老老实实的一动不动了。

“你,你别乱来啊。”

“放心吧,我还想追求copter医生呢,可不想被你讨厌呐,睡觉吧。”kimmon在copter的头顶轻轻的吻了一下。

“喂...”

“好啦,晚安吻而已。晚安咯,医生。”

Copter抿了抿嘴唇,蚊子般的声音从口中溜了出来,“混蛋...晚安...”

 

刺眼的阳光和准时响起的闹钟把copter从睡梦中叫醒,迷迷糊糊的copter下意识的想要伸手去关闹钟,可是努力了半天却发现自己动弹不得。

“鬼压床?”一边小声念叨着,一边努力睁大眼睛,一张过分精致的脸就这么撞进copter的眼中。难道这个家伙真的抱了我一夜?

清醒过来的copter努力摆脱了kimmon的钳制,关掉了闹钟。

本来他今天有班的,但是怕把kimmon自己一个人扔家里不“安全”,所以copter昨天就已经请好假了,还好他平时工作很勤奋,主任才会很轻易的批了他的假。

“copter...”kimmon念叨着copter的名字坐了起来。

“你醒啦,不再睡一会了?”

“不了,我想和你待着。”

正往浴室走去的copter被kimmon这句话惊得差点摔倒,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才能时时刻刻把情话挂在嘴边啊。

“大明星,我觉得有些事我们要说清楚了...”洗漱完,copter和kimmon两人面对面坐在床上,一副要谈判的样子。

“嗯,你说。”kimmon还是那副笑嘻嘻的样子。

“首先,你可不可以不要随时随地往外冒情话啊,听的人很...尴尬!”copter其实是想说害羞,但是他觉得这两个字说出来会让他更害羞。

“可是我控制不住啊,一看到医生的脸,我的嘴就好像有了自己的思想,总想说些让医生“尴尬”的话呢。”

“停!你可以闭嘴了。”copter觉得他好像又败给这位大明星了。“那你打算什么时候回去啊!”

“除非他们答应让我和医生在一起。”

“如果你的公司一直不答应呢?”

“那我就一直赖在医生这里~”

“???”copter想了想,“这有什么区别?”

“没区别啊,我就是想和医生在一起。”

Ok,不是好像,copter是真的败了。

“对了,医生你饿不饿,我做饭给你吃啊?”

“你这个大明星还会做饭呢?”

“我不是和你说过了,我也是个普通人啊。”

“可是家里没有食材。”

“那我们去超市买点吧。”

“我们?怎么,你要主动结束你的离家出走之旅吗?”

“没关系,我戴着帽子口罩,不会被认出来的。”

对于一起去买菜这件事,kimmon表现的很积极。在他的印象中,一起买菜,回家做饭,简直就是夫妻才会做的事嘛!

 

捂得严严实实的kimmon推着购物车选购食材,copter跟在一边刷着手机,私信消息已经多的看不过来,copter索性就不看了。搜了搜kimmon的消息,他的主页最新的状态还是自己的照片,至于他公司那边也没有任何回应,恐怕是还没有找到合适的借口吧,何况正主都不见了,公司方面说什么,粉丝也都不会认的。

“我还以为你公司会发布寻人启事呢。”

“那我的粉丝恐怕会到公司楼下游行。”

“哦,好厉害啊。”kimmon的话并没有什么毛病,他的人气在现在这些男艺人中真的算是很高的,但是,copter听着却总是觉得有点不舒服,哼,粉丝多了不起啊。

“啊!你是...你是...”

两个人正各怀心事的走着,突然,三个学生妹冲到两人面前,指着kimmon的手肉眼可见的在发抖。

“嘘。”知道被认出来了,kimmon索性拉下口罩,对着三个学生妹笑了笑,“不要喊哦。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是pkim!!!!!”学生妹压着声音的叫着,三个人原地跳来跳去的表达着兴奋。

“可以,可以合影吗?”

“如果你们答应我不发出去的话,可以哦。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们不会发出去的!”学生妹一边发誓,一边掏出手机,凑到kimmon身边合影。而copter,好像从来没有进入过学生妹的眼中。

Kimmon能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艺人有很多原因,长得好,演得好,对粉丝也好。与学生妹自拍时,非常照顾女生的弯下身体,手轻轻的搭在女生的肩膀上,不会逾矩,也能显得亲密。

但是,这一切到了copter眼中,好像变了点味道,越看,copter觉得越不舒服。

“哼!”大大的哼出声,copter推着被kimmon抛弃在一边的手推车径直离开了。

一直关注着copter的kimmon立马站直身体,跟学生妹们说了几句话就追了上去。

“医生?怎么突然走掉了?”

“怕影响大明星的粉丝见面会。”

“医生,你是不是生气了?生我粉丝的气?”

“我没有,我为什么要生你粉丝的气。”

“嘿嘿。”kimmon傻笑了两声,“因为我和粉丝合影,医生吃醋了~”

“我!我才没有!”将手推车塞回kimmon手里,copter加快脚步走开了。这次,kimmon没有追上去,慢悠悠的推着手推车跟在copter身后,笑的眼睛都眯了起来。

走在前面的copter感觉自己的脸颊又开始发烫了,拿出手机,打算浏览一下网页平复心情,突然,三条消息提醒跳了出来。原本不想看这些消息,但是手指却不小心碰到了弹窗,消息界面就这么跳进copter眼里。

“pcop答应pkim吧!@Dr.ter ”

“pcop答应pkim吧!@Dr.ter ”

“pcop答应pkim吧!@Dr.ter ”

谁能告诉他这是什么情况!!!

Copter捏着手机转头看向那个跟着自己,笑的一脸阳光灿烂的大明星。

“你!”

“看到没有,我的粉丝也都很支持我们在一起呢~”


评论(6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