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ey Peach

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

一见钟情【kc】⑦完结章

也不知是kimmon的授意,还是粉丝自发组织,总之,接下来一天,copter的手机一直响个不停,内容只有那句“pcop答应pkim吧!@Dr.ter ”

Copter看了看手机屏幕上不停翻滚的消息提醒,最后只能无奈的退了出来,眼不见为净。至于罪魁祸首...

“医生,就算你用这么炙热的眼神看着我,菜也不会一瞬间烧好的,别急哦。”

“我没有急...”copter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自己的心情。

很快,kimmon就将自己做好的饭菜端上了桌,Copter带着怀疑尝了一口。

“怎么样?”

“还...挺好吃的。”出乎copter的意料,kimmon的手艺竟然真的很不错,他原本以为就是可以吃而已。“你学过?”

Kimmon摇了摇头,“我不是从出生就是明星的啊,小时候爸爸妈妈工作忙,经常把我自己一个人丢在家里,我要是不想挨饿,只能自己研究怎么做饭。刚开始做艺人的时候,没什么通告,赚的也不多,也只能靠自己喂饱自己。”

听到kimmon的话,copter好像终于肯理解他总说的那句话了,“我也是个普通人”。在他们这些外人眼中,明星就是光彩夺目的,可他们背后付出的艰辛却也是常人想象不到的。

吃完饭后,kimmon又主动洗了碗,搞得copter都有些不好意思了。

“医生,我们下午做什么啊?”

“看看电影吧,你又不能出门。”他可不想再被人围观了。

“好啊!”

两个人在copter家的碟片架上翻找了一通,最后是kimmon选了一部非常经典的爱情片。

Kimmon没有手机,copter将手机断了网,难得清静的两个人就这么坐在沙发上看电影。也不知道是不是前一天睡得太晚,电影播到一半,copter就歪在沙发上睡着了。Kimmon蹑手蹑脚的从卧室里翻出一个小毯子盖到copter身上,看他睡得沉,还偷偷的将人家换了个方向躺着,让copter靠在了自己的肩膀上。

做完这一切,kimmon满意的笑了笑,用自己的脸颊在copter柔软的头顶蹭了蹭,继续认真的看起了电影。

电影播完了,copter还没醒,kimmon索性抱着copter也睡了起来。

不知道过了多久,copter先迷迷糊糊的醒了过来,窗外原本明媚的阳关也变成了落日红霞。

Copter想要抬手揉揉眼睛,这时他才发现自己被kimmon抱在怀里,自己的身上还盖着小毯子。Copter的嘴角下意识的勾了勾,将小毯子往kimmon身上拽了拽。

“笨蛋啊。”

“copter...”虽然copter尽量放轻了动作,但kimmon睡得并不沉,copter一动他就醒了。

“就知道帮我盖毯子,你自己怎么不盖?”

“医生就是我的小毯子啊。”kimmon抱着copter的手没有放开的意思,反而又紧了紧。

“你可真是...好了,放开我,我饿了。”

“好,我去帮医生做晚饭。”听到copter说饿,kimmon手脚麻利的就往厨房走过去。

看着kimmon在厨房忙活的身影,copter拽了拽还盖在自己身上的小毯子。

“大明星,这样真的值得吗?”这句话并没有说出口,copter在心里默默的问着,也在问自己,他这样,值得吗?

Copter一共请了三天假,这三天,两个人就窝在家里看看电影,玩玩游戏,饿了kimmon就去做点饭菜,谁都没有提过kimmon的事情。

  • copter的假期结束了,必须要去上班了。

“你自己可以吗?”

“我又不是小孩子了,我会好好在家等医生回来的~”

Copter也不知道自己在担心什么,照理说,他应该希望kimmon被他公司的人带回去,可是一想到kimmon有可能会从他的生活中消失,copter就觉得心里酸酸的,不好受。

“那我走了。”

“嗯,晚上见。”

到了医院,copter努力忘掉kimmon的事情,做个称职的医生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,他总是静不下心来。

终于熬到下班,copter快速换下白大褂,小跑着往停车场赶去,连tee喊他都没听到。

等他终于回到家时,那种不好的预感更加强烈。

“大明星?”没有回应。

“kimmon?”还是没有回应。

Copter找遍家里都没有找到人,掏出手机却不知道该打给谁,kimmon的手机被没收了,这几天一直在他家里,也没有买新的手机,而kimmon公司的人,copter更不认识。

突然,copter握在手里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,copter看都没看的就按了接听键。

“大明星!”

“cop,是我。”

“ptee...”

“kimmon不见了?”

“嗯,不知道,去,去哪了。”

“你把电视打开就知道了。”

“电视?”

挂断电话后,copter打开了电视,电视里播放的还是无聊的新闻,可是仔细看会看发现,电视屏幕最下方有一行小字一直在滚动。

“今晚八点,XX娱乐公司将于公司大楼一楼召开新闻发布会,诚挚的邀请各方媒体参加。”

虽然copter对于娱乐圈的事不是很了解,但是对于这家娱乐公司,他还是知道的,因为这就是kimmon的公司。

看来kimmon真的回去了...

电视上的新闻还在继续播放,那行小字也持续的滚动着,copter坐在沙发上,不知道自己现在究竟要做些什么。

“叮”手机又响了一声,是消息提醒。

Copter有气无力的点开那个消息,不管是什么都好,他现在想要找点事做。

“pcop你好,我是pkim粉丝后援会管理组成员,三天前,pkim的经纪人将一封pkim的手写信发给我们和其他的后援会,我们看完都觉得很感动,都愿意支持pkim的所有决定。刚刚看到消息说pkim的公司在今晚会召开新闻发布会,我们知道,一定是要说pkim和pcop的事。虽然,我们并不知道pcop是怎么想的,但是,我们都希望pcop能看一下pkim的这封手写信。”

这段文字的后面是一张图片,copter的手有些颤抖,犹豫了一下后放大了那张图片。

“嗨,我亲爱的粉丝,你们一定都看到那些照片了吧?不要瞎猜了,我喜欢照片上那个有酒窝的男孩,不对,是爱他!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在看到他的第一眼就陷了进去,我只知道,我想和他在一起,永远的那种,所以,我会尽一切努力和公司争取机会,不过,如果最后我失败了,我可能会离开这个冷漠的娱乐圈,希望你们不要因此失望呐。还有,也许你们会觉得我这样不值得,可对于我来说,只要是和他有关的事,都是值得的,等你们有喜欢的人了就会懂得了!就这样啦,希望你们都能支持我哦,就算不支持,失望透顶,也请不要伤害他,想骂就来骂我吧!”

“这个笨蛋...”看完那封字迹有些潦草的手写信,copter抽了抽鼻子,把眼眶里打转的眼泪憋了回去。

“大笨蛋!”这句中气十足的话也不知道copter是在骂kimmon,还是在骂自己。

将手机收好,copter拿上车钥匙和外套就往楼下跑去。

 

晚上七点半,kimmon被公司的人架到了新闻发布会的现场。

今天copter刚走没多久,公司的人就找了上来,kimmon知道自己跑不掉,只能乖乖的跟他们回去,他也庆幸着,这帮人没有在copter在家的时候来。

“kim...”

“哥,我没事。”kimmon对一脸担忧的经纪人笑了笑,“那封信,你帮我发给我的粉丝了吧?”

经纪人点了点头。

“那就好,我不希望她们太失望,也不想她们为了我去伤害医生,这样是最好的。”kimmon一边说,一边点了点头。

“kim。”这时,一个中年男子向kimmon走来,kimmon站起身,乖巧的对他行着礼,这就是他的老板。“想好了吗?”

“嗯,想好了。”kimmon笑眯眯的点了点头,“我还是想和医生在一起啊。”

老板无奈的叹了口气,kimmon是他们公司很重要的一颗摇钱树,如果可以,他也不想干预他的私生活,就算是喜欢同性,在这个社会也不算少见,可kimmon的粉丝以女友粉居多,一旦他爆出恋情,还是个男人,那到时候必然会有大量粉丝脱粉,这可不是他这个老板想看到的。

“老板,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,不过,我觉得你真的没必要担心呐。”

“kim,这不是你我能说了算的。何况,根据我的了解,你的医生,好像并不喜欢你吧,为了一个不喜欢你的人放弃这些,值得吗?”

“老板,这个问题我已经回答过很多人了,当然是值得的。而且,谁说医生不喜欢我。”

“是吗?”

两个人对着笑了笑,一边的经纪人却感觉身上凉凉的,他到底是带了个什么坑爹的艺人啊。

很快,八点到了,kimmon和他的老板,经纪人一同走到了媒体面前。

开场白非常的官方,感谢天感谢地,感谢各位前来的媒体,然后就是今天的重点了。

“想必大家都知道,我公司的艺人kimmon之前的事情,我们今天发布会的重点就是此事。”老板顿了顿,“关于网传的那位kimmon喜欢的人...”

“在这呢!”老板的话还没说完,一圈圈记者的身后突然想起了一个响亮的声音。

记者们识趣的向两边散开,copter深呼吸了一下,顺着记者们让出来的路走到了kimmon的对面,一把拿过他手中的麦克风。

“你们好,我就是网传的那位kimmon喜欢的人,不,我就是kimmon喜欢的人,而且,”copter又吸了一口气,“我也是喜欢他的人。”

“医生...”kimmon想站起来拥抱copter,他真的想,但是现在的他太激动了,他感觉自己如果站起来就会马上激动的摔倒。

Copter没有理会kimmon有些蠢兮兮的笑脸,拿出手机,将屏幕按亮。

“我知道大家担心的是什么,不就是怕这颗璀璨的星星因为和我在一起就暗淡了吗?这是kimmon粉丝们在网络上组织的应援,可没有人握着他们的手打字哦。”copter又将手机转到老板的面前,“他和我在一起不会掉粉,星途也不会被毁,可以继续为贵公司赚钱,所以,这位老板,你这场可笑的发布会,可以取消了吗?”

老板皮笑肉不笑的扯了扯嘴角,他原本最大的本钱就是这位医生不喜欢kimmon,可现在呢,在记者的镜头下,这俩人相当于玩了个公开出柜,他还能怎么办?

这场发布会终究是草草的收了场,尽管媒体记者们都不愿意离开,但人家都上了楼,他们也没办法。

“kim,恭喜啊,如愿以偿。”老板这话说的有些咬牙切齿。

“谢谢老板。”kimmon依旧是那副笑嘻嘻的样子,“手机可以还我了吧?”

拿回手机的kimmon开开心心的去找自己的新晋小男友去了,只留下老板一个人唉声叹气,哦不,还有经纪人。

“老板...”

“行了,事已至此,你就看好他,不要再惹别的事了。”

“哦。”

老板和经纪人的叹气声此起彼伏,摊上这样一个艺人,到底是幸还是不幸啊。

 

Kimmon找到在走廊等待的copter,一个飞扑就抱了上去。

“喂!你干什么!放开啦!”

“嗷,刚刚医生还当着那么多记者的面说喜欢我呢,现在是在嫌弃我吗?”

“我,我哪有...”

“那抱一抱有什么关系,我们现在可是“合法”情侣~”

听到情侣这个词,copter的脸颊又开始发烫了,好像所有的勇气都在刚刚用掉了似的。

“大明星,如果以后有你的黑粉攻击我...”

“我帮你骂回去!”

“如果你的粉丝觉得你和别人更合适...”

“不可能,你已经是我的最合适了。”

“那如果你拍戏需要,要和别人...”

“没有别人!Copter医生,以后我的生命中,只有你。”

“哼,甜言蜜语。”

“以后甜言蜜语也只给医生一个人~”

“哼...”

 

当天晚上,kimmon时隔四天更新了一条状态:终于可以正式介绍给你们认识了,他@Dr.ter 我的男朋友~

文字下面是kimmon搂着copter的一张自拍,两个人的脸上都带着大大的笑容。

 

【一见钟情,一生所爱。我庆幸着,那天在医院见到你,我感恩着,能够与你相爱,我幸福着,此生有你。】



大明星和小医生的故事结束啦,可是甜甜的椰奶的故事还在继续哦~感谢大家的喜欢【鞠躬】我们下次见

【ps:其实有被自己写的金金甜到(捂脸 】

【再ps:完结章码的略着急,如有bug请见谅,后期上传度盘链接的时候还会再校一次的】

评论(3)

热度(68)